戈幺三日

学不会作诗的三流写手

【反炸组】成为一日男友的体验感

    🍃论公交车上偶遇的陌生人如何在一天之内变成我的男朋友(bushi

    🍃接电视剧 没看过原著 复健产文ooc预警

    🍃有一个人没看过开端我都会伤心的ok?






    时间停止推移了,这一次或许就是最后的结局。


    肖鹤云窝在破旧的布沙发里,揉着鸡窝一样的头发痛苦地想:可以算正当防卫吧?该死,最后好像听见了爆炸,还有什么证据能证明自己的清白呢……


    肩膀忽然一沉,肖鹤云偏头看去,视野满满被李诗情占据。他慌乱的心突然找到一丝安定,伸手抚摸上李诗情的发旋,轻轻揉了两下。


    “褪黑素这么管用吗,怎么这么快就睡着了?”他挪了挪肩膀,换了个让李诗情更加舒服的姿势,之后又吃了几片褪黑素,试图通过加大剂量赶上李诗情的睡眠进度。


    孤身一人处在封闭的待机状态比重复循环折磨多了,他下意识地不想让李诗情等着自己。


    然而大半罐下去了,肖鹤云还是没什么睡意。他戳戳李诗情的脑袋,嘟囔道:“小没良心的,我可是因为你杀了人诶。”


    李诗情被他扰得烦了,皱着眉头胡乱挥了挥手。肖鹤云见状,难得露出一个笑容。


    他将李诗情的头发捋至耳后,发现她的脸颊不知何时被蹭得脏兮兮的。肖鹤云一手捧住李诗情的下颌,心中感叹女生的脸原来这么小,随即用大拇指仔细地替她拭去灰尘。他端详着李诗情的脸,检查是否还有遗漏之处,视线不可避免地落在她的嘴唇上。


    一切动作都如此出格,又好像都是水到渠成。他的拇指按在她的唇瓣之间,视觉上仿佛被她含在嘴里。她的呼吸越来越近,喷在肖鹤云的脸上有些微微发痒。直到鼻尖触碰才让肖鹤云猛然回神,他迅速抽离也抵不住灼热的红从鼻头蔓延至脖颈。


    肖鹤云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地抬眼看向李诗情,发现她仍旧闭着眼睛,这才呼出一口气,自我吐槽道:“肖鹤云你禽兽啊……”


    他把李诗情安置好后,自己从沙发上挪了下来,埋头趴在扶手上。“赶快睡着,赶快睡着……一只水饺……两只水饺……”


    当再次从循环中醒来,肖鹤云依然有些尴尬。


    “你怎么了?肖鹤云?肖鹤云!”李诗情见肖鹤云眼神躲闪,心急地直接上手将肖鹤云的脸强行掰过来正视自己。“没事了,没事了。你看,我在这里。我们进入新的循环了,你不会成为杀人犯的。”


    肖鹤云哪里想着什么杀人犯,他只觉得李诗情的手好烫,此刻他的脸一定像一块烙铁。他故作嫌弃地挣开李诗情的手,一边望向窗外一边咧咧道:“女孩子家家不要动手动脚,男女授受不亲。”


    这一回两人从沿江东路站下车,开了间房寻找新的办法。然而咖啡茶叶齐上阵,也扛不过身体的生物钟。等肖鹤云洗了把脸出来的时候,李诗情已经在床上蜷成了一小团。


    肖鹤云笑了笑,走过去想把李诗情抱进被褥里睡得舒服一点,双手撑在她的身体两边,视线便又不自觉地被她吸引。他盯着她的嘴唇,如同被鲛人的歌声所诱惑的船只缓缓向漩涡靠近。他的额前渗出薄薄一层细汗,全身的肌肉都在紧绷着。


    “肖鹤云,你是要亲我吗?”


    肖鹤云闻言倏地顿住,直直对上李诗情睁开的双眼,忘记了躲闪。等他反应过来,想退身下来时,却听到李诗情继续说。


    “上一次,你是要亲我吧。”


    她没有在笑,澄明的眼睛里却满是窃喜,落在肖鹤云眼里只余挑/逗/的意味。他猛地扣住李诗情的后颈吻了下去。


    初次的亲吻不带有任何章法,原始的占有欲驱使他们本能地掠夺着彼此的氧气。分开的时候,二人都乱了呼吸。


    “是,但你没有拒绝。”他捧住李诗情的脸与她以额相抵,“还想多一些体验感吗?”


    李诗情垂下眼睑,不敢看他,刚想回答些什么就已经失去了开口的机会。


    酒店还是履行了它应有的职能。


    比痛觉先来临的是肖鹤云的怀抱。在陌生的体验里,对于李诗情来说肖鹤云是唯一的依赖。世界在摇晃,肖鹤云的脸也在摇晃,李诗情环上他的脖颈,仿佛拥住一场旖旎的绯梦。






    即使作为拯救公交车民众的优秀青年,肖鹤云和李诗情也逃不过警察局的笔录,只是待遇相较之前几次好得可不止一星半点。


    好不容易能有一回正常的睡眠,从小憩中醒来的二人却同时松了口气,如释重负地相视一笑。


    “看来循环终于结束了。”李诗情说。


    肖鹤云也点了点头,“那我们……”


    话未说完,休息室的门突然被推开,一个中年女人慌慌张张地跑进来,一把抱住沙发上的李诗情。


    “情情,你有没有事啊?我接到电话时都快吓死了,你没受伤吧?”


    “妈妈,我没事。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嘛。”


    李母拉住李诗情上上下下检查了好几遍,确认没什么伤处才嗔怪地看了她一眼,随后温柔了目光,抚摸着她的头,道:“下次别让我这么担心,知道吗?不过我的女儿可真勇敢呐,今晚想吃什么?妈都给你做。”


    本该是一片温情的时刻,只听李母话头又一转,“诶,对了。电话里警察说你和你男朋友?你什么时候交男朋友了?”


    李诗情一下子支吾了起来,肖鹤云也在一旁尴尬地挠头。毕竟多吃了二十几年的饭,李母一看这情况便瞬间了然,指着肖鹤云问李诗情:“是这小伙子吧?”


    李诗情还没来得及说话,李母便对着肖鹤云道:“你和我女儿在一起多久了?看样子你应该大她几岁,是已经工作了吗?……”


    “妈妈妈,不是,没有!”李诗情赶忙拦住她,“他不是我男朋友,我也没谈男朋友!我们是今天才认识的,他和我一起发现的炸弹,是警官误会了。”


    “是吗?”李母一挑眉,看了一眼自家女儿,又看了看表情古怪的肖鹤云,问道:“真的?”


    “真的是真的。妈你帮我问下张警官还有什么事情,没有的话我就可以回家了。我俩饿了一天了,先去吃点儿东西。”说完李诗情便拽着肖鹤云的胳膊夺门而出,生怕李母再问些什么。


    然而出门之后,李诗情和肖鹤云却陷入了令人窘迫的沉默。一人害羞得不敢说,一人赌气得不愿说。他们就这样漫无目的地一直走,直到走出警局,从后方冲出的自行车让肖鹤云下意识地护住李诗情走在里侧。


    “这是人行道,骑自行车注意一点儿。”肖鹤云冲着自行车喊了一嗓子,随后自然而然地抓过李诗情的手攥在他的手掌里。


    李诗情望着他格外硬气的后脑勺咯咯地笑出了声。肖鹤云眉头还拧着,显然还没有消气,瞪了她一眼,问:“笑什么?”


    李诗情摇了摇头,另一只手也搂上肖鹤云的胳膊,笑意不减。肖鹤云立马反应过来自己刚才的举动,甩开李诗情的手,整个人弹开老远。


    “女孩子家家在外头注意一点,小心车,也要小心人。”说完又小声嘀咕了一句:“算了,我管你干嘛,只是今天才认识的人……”


    话音未落,肖鹤云的手心便贴上一片温热。李诗情拿起他的手,认认真真地与他十指紧扣。


    “和男朋友牵手应该要这个姿势。”


    肖鹤云顿时红了脸,“谁是你男朋友,你刚可不是这么说的。”他假模假样地甩了两下手,实则握得更紧了。


    “哎呀,那不是战略性隐瞒嘛,我们还没想好要怎么交代呢。”


    “有什么好交代的,你就是不想承认。”


    “那我妈问起来怎么认识的,什么时候认识的,你怎么说?在别人眼里,我们可还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呢。哎呀,你别生气嘛。”


    “我没生气。”


    “哪里没生气!刚才一路上你都没理我。”


    “我真的没生气。”


    “那你刚才为什么不理我?”


    “我……”


    “你是不是逃离了循环就不想让我做你女朋友了?”


    “不是,哎哟,你别生气,我不是这个意思。”


    ……


    肖鹤云:无所谓也有点累。成为一日男友的体验感大概就是事后差点被提上裤子不认人。


    某大猪蹄子李诗情默默路过并向笨蛋肖鹤云丢了个白眼。





————————————————————



    彩蛋有装睡小能手李诗情视角的偷亲~






评论(70)
热度(1267)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戈幺三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