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幺三日

学不会作诗的三流写手

好久不见 上来看看

貌似涨了一些关注 有一些话想对新认识我的小可爱说:

读者与文手之间从来都是相互选择的友好关系

我们因为恰好相同的喜好而相遇

但并不是所有人的好恶都能完全相同

如果仅仅喜欢我的某篇文或者我写某对cp的文也可以不用关注我 我们tag里随缘见🙆

如果我踩了你的雷区你可以选择划过或者屏蔽你讨厌的tag

如果你看不惯我的一些言行 拉黑我是最好的选择

你做什么是你的自由 同样我也有我的自由

我一直很喜欢老福特 它像一个安静的后花园 承载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每一个相谈甚欢的午后

希望每一个躲在花园一角收获快乐的人能在看文的同时保持清醒的自我独立思考

这座花园不该被不好的声音打扰 那么就请让它继续维持这份热爱的纯粹吧




评论(16)
热度(24)
上一篇 下一篇

© 戈幺三日 | Powered by LOFTER